產品

德國GNT利脈通

產品

產品中文名稱  :  德國GNT利脈通膠囊

產品英文名稱  :  GNT  Pro-HartSmart 

產地及規格      :  美國  / 60粒

建議服法         :  每日二次,每次一粒

主要成份         : Fish Oil、Coenzyme Q10

GNT利脈通平衡暢通方!!

 

卓越功效 

貢獻心血管健康、優化心血管彈性

改善血液流動性、改善四肢活動力

強心活血通脈、有助推動微循環

不含西藥配方、安全可靠!! 

立即購買

【心血管堵塞的原因】

心血管堵塞嚴重時會造成腦中風、腦益血、腦血栓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很多嚴重的後果,想要預防心血管堵塞首先我們要了解造成心血管堵塞的原因。

 

1、血管動脈硬化,從而引起血流變慢,導致血管內脂質垃圾堆積形成,同時堵塞血管致心肌供血不足,同時堵塞血管致心肌供血不足導致心肌相對或絕對缺血,一般的發病年齡大概在40歲以後的男性居多,造成心血管堵塞最常見的原因就是高血脂,因此治療心血管堵塞最主要的就是降低血脂,降低血液粘稠度,這樣才能降低身體受到的危害。

 

2、大部分心血管堵塞都是飲食引起的,攝入過多的鹽,常吃口味過重的高膽固醇食,就會使血管硬化和血壓升高,引起高血壓、冠心病、心肌梗塞、 腦中風等,因此病人應從飲食上調節,增強身體健康,來抵抗疾病。

 

3、不良的生活習慣, 心血管堵塞患者常合併多種危險因素,如高脂高鹽飲食、煙酒過度、情緒波動、肥胖、悶熱環境等,危險因素控制不佳,可能導致心梗發作。因此,日常生活中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來預防疾病的侵害。

 


GNT利脈通適應人群

關注心腦血管健康人士、血流不暢、手腳冰冷人士

缺乏運動身體肥胖人士、容易疲倦、頭暈乏力人士

不良飲食習慣、煙酒過多3高人士

立即購買

如果您對本產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