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品牌介紹

德國GNT成立於1999年,是香港功能保健食品市場的領導品牌,專門生產優質的功能性草本保健系列、功能性奶粉、維他命、礦物質、外用保健品、運動營養品及其他營養保健品,並根據世界標準良好生產規範(GMP)生產產品。20多年來所有產品研發過程皆經過嚴密檢測,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規範(FDA)及符合香港衛生署規則銷售。以確保銷售的產品安全無虞,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GNT以「活力與健康」為公司宗旨,為不同健康需要及不同年齡提供全面照顧。現時GNT產品零售點於香港、澳門兩地的連鎖店及藥房共超過800間,為跟隨公司關注"活力"的宗旨及為顧客走多步,我們會跟隨時代步伐在網上不同平台提供GNT產品及各健康資訊、為你提供最貼心的健康資訊及不同的產品介紹,絕對是你和家人信心之選。

 

 

產品研發

我們以多名藥劑師及營養師組成的團隊跟世界各地的優質藥廠商合作、研發出不同的保健品配方,我們成功創出了30多款不同功效的保健品及奶粉系列,在香港銷售十五年時間,深受顧客喜歡。

 

 

GMP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生產質量管理規範(簡稱GMP)是全世界各地廣為採用的藥品製造業的品質保證系統。GMP透過對原材料﹑廠房﹑設備﹑衛生﹑人員培訓和品貿質管理等硬件及軟件方面訂定的準則,確保藥品製造企業能持續穩定地製造有質量的藥品,以達到安全及品質標準的要求。

 

 

產品監管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