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德國GNT胃得樂U

產品

產品中文名稱  :  GNT胃得樂U膠囊

產品英文名稱  : GNT Pro Sidity Capsules

產地及規格     :  美國  / 60粒

建議服法      :  每日三次,每次一粒

 

卓越功效 

針對長期胃液倒流、減輕煙酒飲食傷胃

強化修護胃部壁膜、食慾消化脹肚不適

提升消化吸收作用、腸胃衰弱引起口氣

GNT胃得樂U、你的胃腸至尊!!

 

 

 

 

立即購買

了解胃病

日日做到冇停手,辛苦賺錢只求食餐好,可惜不少都市人均出現胃氣多、胃脹、胃部灼痛等情況。也許,你會以為這是消化不良的表徵,但長期出現上述情況,你可能已患上胃酸倒流,甚至是傳播率極高的幽門螺旋菌,嚴重者會導致胃部潰瘍或胃癌!不想自己受病魔折騰,宜先了解病症的特性。


西醫:港人胃病普遍

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吃飯時「三扒兩撥」便將飯菜倒進胃裏,加上平日缺乏運動,多吃高脂、高熱量的食物,誘發不少胃部問題。至目前為止,本港常見的胃病有兩種,分別是由幽門螺旋菌引起的病症,以及胃酸倒流。


300萬人胃有菌
幽門螺旋菌引起的病症較為複雜,這是一種黏附在胃壁的細菌。這種可怕的細菌,究竟從哪裏來?至目前為止,醫學界仍未有肯定的答案,但傳播途徑估計是與食物的衞生有關,包括進食不潔的食物、飲用未煲滾的食水等。因此,在已發展國家如美國、澳洲等地,其感染率維持10至20%,而發展中國家如越南、泰國等地,感染率較高,為70至80%。預防方法是注意個人衞生、用餐時使用公筷、避免進食不潔食物及水、少吃生冷食物。


胃酸倒流火燒心
另一種常見的都市胃病,就是「胃酸倒流」。雖然此病的香港患者人數低於幽門螺旋菌,但仍多達60萬人!胃酸倒流的醫學名稱為「胃食道反流病」,不少40歲以上的人士最易患上。當中的成因與生活習慣有關,包括肥胖而引起腹壓上升、食道蠕動無力、胃酸分泌機能亢進等,至於胃酸倒流更會引致咳嗽,甚至是倒流至咽喉和食道時,更可引起慢性咽喉炎和哮喘徵狀。


護胃方法
德國GNT胃得樂U是經最嚴謹製藥程序GMP優質生產,為一種針對胃部機能受損而研製之獨特配方,能對抗體內以及傷患處的有害物質,產生擊退及抑制作用,調整胃腸機能。集合修補、強化、順流及防禦功能的護胃產品。

 

適應人群

經常抽煙飲酒常吃酸辣食物人士、

三餐不定時進食,工作壓力大人士

胃寒胃弱食慾不振人士、長期胃液倒流火燒心人士

立即購買

如果您對本產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