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德國GNT氣咳消

產品

產品中文名稱  :  德國GNT氣咳消膠囊

產品英文名稱  :  GNT  Poulospas Capsules

產地及規格      : 德國  / 60粒

建議服法         :  每日二次,每次二粒

GNT氣咳消推出、化解、順暢方!!

 

 

卓越功效 

有助分解及排出阻塞物

補肺益氣強化支管健康

全面暢通流動無阻隔

不含西藥配方、安全可靠!!

立即購買

認識氣管問題

入秋天氣乍暖還寒,不少人一出現持續咳嗽、氣喘以及呼吸不順等症狀時都大為緊張,不知道自己患上的究竟是氣管敏感,還是較嚴重的氣管炎,甚至是屬慢性疾病的哮喘。

 

經常有病人誤把哮喘當作氣管敏感治療,忽略氣管發炎的根本問題,令氣管長期處於發炎狀態,醫來醫去也醫不好。

 

哮喘病

哮喘是一種肺部氣管 (支氣管) 的長期 (慢性) 疾患。哮喘使氣管發炎與腫脹。假若你 患上哮喘,你的支氣管會比正常人更敏感,某些東西會刺激支氣管,誘發哮喘發作,導致喘鳴、咳嗽、胸悶及呼吸急促。

 

氣管炎

氣管敏感、氣管炎和哮喘都是因為致敏體質所致,屬敏感病症。當中,氣管敏感屬短暫性質,一般因患者吸入塵埃、污染物後出現咳嗽、氣促等過敏反應;而哮喘則是一種呼吸道慢性發炎的疾病,氣管因長期處於於過敏狀態,氣管壁肌肉因長期腫脹發炎而收窄,並出現咳嗽、呼吸急促、喘嗚以及胸口疼痛等症狀。哮喘患者若只當作氣管敏感治療,忽視從根本改善炎症問題,可致嚴重併發症,甚至死亡,建議大家如發現久咳一星期也未痊癒的話,應盡快向醫生求診,及早對症下藥治療。

立即購買

如果您對本產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